Arashi

同在一个圈为什么要把不喜欢的太太逼退圈?

给所有太太

雷文专业户:

不说抄袭。无聊。


是不是所有圈子都这样?大部分精力用于内耗然后造成大量人口流失?


为什么一个太太看不惯另一个太太就要把她怼走?圈子里还嫌人多?嫌人多为什么还要到处卖安利?


圈子里不同性格爱好的太太,多种多样的粮食,粉丝的多样化爱好和选择才是圈子的生命力。


不同三观,创作风格和理念的太太之间必然会出现相互看不惯,不理解,没兴趣,路人的现象。


那也不至于把人怼走吧!!!


假如真把人怼走,造成圈子的损失你会开心吗?


至少换成是我我肯定不会。不仅不会开心而且还会内疚。


如果产粮的人少了,粮食就少了,圈子也会逐渐变冷。对太太自己也会不利。反而百花齐放的圈子,高质量的粮食多,才能保证圈子的良性循环不是吗?


假如某些太太三次元太忙长期低产,还有其他的太太撑着圈子,保证大家有粮吃。这不是挺好的吗?


其实太太们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相互帮助。


所以逼不喜欢的太太退圈到底是什么意思?


如果人类的天性是为自己牟利。这就是一个自以为聪明的决定。短期貌似是对自己有利,从长远上讲根本损害了自己的利益。


三观不和的人多了。今天和这个太太不和把她逼退圈,明天又出现新的看不顺眼的太太。您怼得过来吗?隔行如隔山!隔cp如隔山!隔攻受厨如隔山!


说的功利点:没钱赚,没利益,网络社交带来的粉丝能给三次元带来什么实际价值?有粉丝的还要反受其累!


每个无私产粮的太太都是值得尊敬的天啊!


对圈子里的娱乐向作品,尽可能宽容一点,看完高兴不是挺好吗?娱乐向的作品创作的初衷不就是让人开心,放松,舒缓压力的吗?同时我们用严肃向的作品梳理逻辑,践行创作理念,深化cp。只要严肃向的作品也在圈子里,和娱乐向的作品相互调和共同探索,不就是各行各业事物发展的客观规律吗?


如果严肃向的作品有创作思路上的错误,我们可以指出。就算对圈子有好处,也不至于把太太逼退圈吧。娱乐向的作品就更不要计较了吧?


剩下的只要尊重艺术个性就可以了。每个作者都有自己的创作定情。这东西是人的灵魂。说xxxx奇葩的你就去吃屎吧!


为什么要用奇葩讽刺人?在三次元,你只要拿几个奖就能堵住别人的嘴。还能赋奇葩以正义。在二次元你能靠什么证明自我?


做自己想做的作品!用不着委曲求全投其所好!


要想不断进步,思考的深,作品逐渐甄熟需要长时间的坚韧不拔和上下求索。怎么可能是朝夕之间一蹴而就的?多少艺术家在同一个主题上坚持创作10多年,一生只研究了几个领域的几个点。做作品的人想急都急不来!


谩骂能把人吓退?!有什么好怕的。喜欢的是cp,跟人有什么关系?

评论

热度(68)